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成功-给我所有的伙伴

朋友,成功是属于自己的,需要自己来拿捏。
一定要加油,时间就是一切,一秒钟也是时间。。
或多或少,多多少少都需要珍惜,也许你们还
看不到它的重要性,也或许你们看得到。。
可能我太唠叨…………不过~
快一些。。看清你们眼前的现实。。
看清楚下一步该怎么走,失败了没关系!
再站起来走过!

我相信大家都会有出人头地的那一天!
我希望看到大家脸上那灿烂的笑容!
我希望有一天你们跟我说,我们成功了!
做什么都好,想想它会给你带来什么。。

对我而言,我真的看到了时间的速度。。
比风还快,一下子就走了。。不等任何人。。
如果追不上,那就是等于你错过了,珍惜
现在有的机会。=)
你们是很棒。。最棒的一群!
我们一起加油!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